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杭东社区开展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

2018-06-01 18:39: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30日,光泽县杭东社区开展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全面总结2018年上半年杭东区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杭东区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

会上指出,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工作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密切关注当前形势,对存在的风险进行预测预警,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当前社区主流宣传坚强有力,意识形态工作整体健康向上,但也存在诸如抓意识形态工作政治敏锐性不够强、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不够扎实,统战宗教、网络阵地、社会事件处置等领域依然存在意识形态风险等问题。

召开本次会议就是让我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重大政治责任,把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来看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要不断提高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的能力水平,掌握实际情况,有效引导社会舆论,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积极健康、平稳向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