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光泽支行:参加“严厉打击非法集资、建设和谐平安光泽”集中宣传活动

2018-05-31 11:06: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马厚民)5月23日,建行南平光泽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员工参与光泽县“严厉打击非法集资、建设和谐平安光泽”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建行南平光泽支行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展出“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和“打击非法集资,建设和谐社会”等主题宣传展板,吸引了过往市民驻足观看。各展板主要介绍了各行业非法集资的特征、主要作案手法及高利诱惑下血本无归的非法集资典型案例。该行志愿者向在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宣讲非法集资危害,提醒广大市民加强防范。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近200份,接受现场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辨识非法集资能力及理性投资意识,宣传取得良好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