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2018-05-31 21:03: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推进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实现党建、业务“双促进”工作目标,5月28日,光泽县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会上,局党总支书记朱金生就下一步支部换届人选及总支委员增补方案、迎接建党97周年开展“七一”系统主题活动筹备方案、开展“诵读红色经典、牢记光荣使命”主题活动及完善党员活动室相关上墙制度等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随后,局党组对各项工作进行了专项研究部署和具体安排。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金顺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二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俊波精神 聚力‘项目突破年’机关走前头年”主题实践活动,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三要想方设法让党建工作与具体业务工作更好地融合,凝聚人心、齐心协力做好人社各项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