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华纺机械落户政和 政和经济开发区新增入驻企业9家

2018-05-31 07:25: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政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福建华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总投资1.2亿元的华纺机械就此正式落户政和经济开发区。

福建华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由东莞市华纺机械有限公司投资注册成立,主要从事纺织机械研发、生产和销售。东莞市华纺机械有限公司于2012年创办,是一家致力于纺织织带业机械及配件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企业,其主打产品有钩编机、各类窄幅织带机及配件等。

据悉,福建华纺机械是一家“回归经济”企业,公司总经理谢芳华是政和籍企业家。他表示,为了响应“回归经济”号召和公司长远战略发展需要,决定返乡投资兴业,希望能够享受家乡的政策红利,早日投产运营。

2018年,政和经济开发区新增入驻企业9家,总投资近10亿元。 (曾大龙 宋妙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