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经济开发区又一机电项目开建

2015-03-10 08:18: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投资近6亿元的福建博世动力有限公司柴油机、天然气发动机和发电机组项目在政和经济开发区动工建设。当日,又一总投资2.9亿元的超高效电机生产项目也签约落户政和。

福建博世动力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柴油机、天然气发动机和发电机组生产的企业,项目占地约165亩,分两期建设,全面建成投产后可形成年产16KW——1000KW系列多缸柴油机和天然气发动机6万台的生产能力,实现年销售收入16亿元,新增570人就业。

近年来,政和县按“征迁工作最细、基础设施最优、服务环境最佳、产业集聚最快”的要求,推进同心经济开发区建设,重点发展竹制品深加工、食品加工、机电等三大产业,打造“百亿产业园”。去年底,从事柴油机生产20多年的上海豪顿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水光先生率团三次到政和考察,今年初签约入驻政和经济开发区,短短4个月就完成项目选址、论证和立项工作,注册成立福建博世动力有限公司。该项目一期工程将在10月完成基础建设,年底前投产,届时将填补福建省多缸柴油机和天然气发动机空白。(徐庭盛 刘永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