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全力突破项目 强力支撑发展

2018-05-28 07:25: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南平市政府市长许维泽带领南平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武夷山市、武夷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项目突破年”活动为抓手,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快实施一批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和城市建设等方面的重点项目,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绿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在武夷山市,许维泽实地察看了国际健康小镇、佳龙文旅项目选址,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武夷山发展健康养生、休闲旅游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武夷山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优服务,引进一批填平补齐产业链短板的“金娃娃”项目,进一步提升武夷山旅游的承载力和竞争力。

来到武夷新区体育中心项目现场,只见工地上处处扬尘,施工队伍正干得热火朝天。许维泽指出,体育中心要坚持建设与管理并重,同步推进商业配套设施的规划、设计和运营工作,确保项目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许维泽还实地察看了迎宾馆、武夷总医院、南平一中武夷新区高中部等项目选址,他强调,要只争朝夕、能快则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为行政中心搬迁打下坚实基础。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许维泽与市直有关部门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项一项分别予以协调解决。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积极履职尽责,密切协作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强化产业带动,积极引进、培育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大力振兴实体经济,不断增强内生发展动力。要加快城市建设,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设计和建设,打造一个个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城市精品项目。要分清轻重缓急,加快实施一批医院、学校等重大民生项目,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