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全县河长制、防汛演练及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召开

2018-05-18 15:23: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5日,光泽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与河长办联合召开全县河长制和防汛演练及水库安全度汛工作视频会议。此次会议在县水利局二楼防汛指挥中心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县政府副县长江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河长制工作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更关系到光泽县社会经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大事。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要深化绿水维护补偿、河道夜巡、企业河长等创新机制,进一步总结提升,力争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关于防汛备汛工作,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完善防汛避险转移预案和村级预案体系,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排除险情、及时转移人员,最大限度地降低损失。对辖区内所有水库、防洪重要部位、危险区域和薄弱环节要进行再排查,认真查找防汛防台风薄弱环节,及早消除隐患。要再次全面梳理水库安全度汛、值班值守、物资储备等各项防汛防台风准备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