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大货车运废铁超载并出现安全隐患被邵武交警拦下

2018-05-17 15:20: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 黄培邵)5月16日,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路面执勤时,发现一辆运输废铁的大货车不仅超载,而且车上废铁有掉落的危险,于是及时将其拦停,消除一起路面安全隐患。

当天晚上20时左右,男子陈某驾驶大货车运输废铁沿316国道光泽往顺昌方向行驶,因大货车超高超载运输,加上周围只是简单用一些废铁板作为护栏,在车辆颠簸和车上废铁的重压下,四周用作护栏的废铁板已经向外倾斜,车上装载的废铁有掉落的危险。正在路上执勤的邵武交警大队民警发现险情后,立即示意大货车停车。经大型地磅称重,货车实载62.63吨,超过车辆核载重量百分之三十以上,但未达百分之百。

事后,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执勤民警依法将车辆暂扣,对驾驶员陈某超载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0元、驾驶证扣六分的处罚,同时要求司机将超载的货物卸载,将违法行为消除后方可放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