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交警拾到手机及时归还受到群众称赞

2018-05-11 16:26: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 傅昌应)“真是太谢谢交警同志了,要是手机丢了,联系别人就不方便了。”5月11日,邵武一男子在骑车时不慎将手机弄丢,被邵武交警大队执勤队员拾到并及时归还,受到失主的称赞。

当天早上10时左右,邵武交警大队市区中队六班队员罗伟捷在执勤时拾到一个手机,队员心想失主得知自己的手机丢失后,心里一定十分着急,他一边向班长报告,一边准备通过手机里的电话号码联系失主。这时,一位男子打来电话,称自己是手机的主人,请求队员将手机还给他。经过一番询问,队员确认手机正是该男子丢失的,于是让男子到龙都执勤点取回收机。十几分钟后,失主李大哥匆匆赶到市区龙都执勤点,经过身份核对,队员这才放心地将手机交到失主手上。原来,李大哥在骑车时,手机不慎从口袋里滑了出来,抱着试试看的心里,他拨打了自己的电话,没想到手机被执勤的交警同志拾到。

事后,失主对邵武公安交警拾金不昧的举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