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交警大队车管所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便捷服务获点赞

2018-05-16 17:2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 何振清)日前,闽运邵武分公司新购置的20台新能源公交车到达邵武,为最大限度服务企业,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理所开通“绿色通道”,为新增的20台新能源公交车早日上路营运提供上门服务,受到闽运公司的高度赞扬。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品位,促进公交事业快速发展,方便广大市民安全快捷出行,日前,闽运邵武分公司又斥资购买了20辆公交车,急需挂牌并投入使用。然而20辆新车前往南平交警支队车管大队挂牌耗时耗资,又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公司领导为此一筹莫展。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得知消息后,急企业之所急,立即主动与闽运公司联系,并向南平市交警支队车管大队报告,请求车管大队派员开展上门服务。

5月16日,南平交警支队车管大队林荫芝副大队长专程来到邵武,与邵武交警大队民警一起组成的“流动车管所”来到了闽运公司。在办理现场,车管所民警顶着烈日逐一仔细核验车架号、发动机号、出产日期等车辆相关信息。同时,民警还察看了车内设施是否齐全,车厢各部位的安全营运系数是否达标等。据悉,按照相关规定,大中型客车的登记上牌需要到南平车管所进行办理。闽运公司负责人介绍,如果将车辆开到南平车管所查验、登记上牌,不仅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如今民警上门服务,实地查验,现场审核,不仅免去了来回奔波之苦,而且也能为企业节省不少开支。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便民服务,邵武交警大队车管所经常通过民警上门、开通“绿色通道”等方式,走进企业主动开展上门服务,这已是一种工作常态。随后的几天里,大队车管所还将将克服人手紧、工作量大的实际困难,尽快完成20台新能源公交车辆的注册、选号、上牌工作,确保这些公交车能早日上路,为邵武市民出行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