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第六届南平市道德模范评选确认活动启动

2018-05-17 11:13:3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7日,第六届南平市道德模范评选确认活动启动,并专门成立第六届南平市道德模范评选确认活动组委会。

据悉,第六届南平市道德模范评选确认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南平军分区政治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开展,设“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5个类别。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氛围。此次活动分为群众推荐、初步遴选、审议投票、媒体公示、批准确认等阶段进行。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道德的力量始终是国家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重要保证。南平市始终高度重视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2007年以来,南平市涌现出了曹阳飞宇、朱邦月、詹红荔、廖俊波等全国道德模范4人,傅光明、张茂发等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2人,省级道德模范5人,获评人数居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南平文明办 吴杨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