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发改科技局认真落实挂钩帮扶驻村工作

2018-05-15 17:09: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4日上午,光泽县发改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柏友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到李坊乡管蜜村开展扶贫帮扶对接工作,积极主动贯彻县委工作部署,将发改科技局优秀骨干派驻该村任党支部第一书记,以进一步帮扶贫困村打好脱贫攻坚战。

县发改科技局、李坊乡党委、管蜜村两委班子召开了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到任的第一支部书记高俊同志表示,坚决服从县委安排,在李坊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优势,带好村两委班子队伍,扎实开展驻村工作,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坊乡党委、管蜜村两委就支持驻村干部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充分保障好驻村干部生活,为驻村期间能安心开展工作提供良好氛围。

黄柏友对派驻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维护好管蜜村两委班子团结,顺利完成村级组织换届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好全体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创建基层五好党组织;二要突出工作重心,扎实稳步推进脱贫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并顺利通过上级验收;三要以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为契机,结合本村特色,认真谋划和培育重点主导产业,提升管蜜村经济产业发展水平,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全村干部群众致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