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全国第二届重楼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光泽召开

2018-05-11 17:4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研讨会现场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5月11日下午,由中药质量监控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光泽县人民政府、福建承天金岭药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全国第二届重楼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光泽召开。

光泽县常务副县长余洲在会上致辞,对各位专家学者齐聚光泽表示欢迎,他说,全国第二届重楼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的召开,是全国中药材行业的一次盛会,必将有力推动中药材产业创新发展。光泽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创新引领和龙头带动,推动模式创新,增强产业辐射带动能力。

近年来,光泽县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立足生态资源优势,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提出打造"中国生态食品城"的战略目标,把药材种植加工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产业结构、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以承天药业为代表的中药材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