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洪墩镇认真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政策宣传工作

2018-05-15 14:45: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旭)为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保护农民集体资产权益,调动农民的积极性,邵武市洪墩镇多渠道多形式认真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政策宣传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梳理学透政策。该镇建立镇、村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落实具体职责分工,结合各村实际,定制宣传方案,做好动员部署,明确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宣传形式及具体要求;通过两委会、村民代表大会、村集体会议等层层梳理渗透,将政策融会贯通,建立一支政策熟、理论好、方式多的宣传队伍。

二是线上线下结合,普及宣传范围。该镇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宣传栏张贴公开信及政策介绍等方式进行基础宣传;在各村便民服务室摆放宣传单页,方便前来办事的民众随手阅读,做到来一人告知一人;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微博等线上手段,加大宣传深度与广度,切实提高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政策的普及率。

三是深入农户讲解,分析重点内容。该镇组织人员上门逐户发放《给村民的一封信》,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全面宣传;成立讲解小分队,对提出疑问的农户上门讲解,答疑解惑,将政策中的重点、难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农户进行细致深入的剖析;通过耐心答疑释惑真正取得农户的理解与支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