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洪墩镇人大当面答复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2018-05-07 15:3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旭)近日,邵武市洪墩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工作人员走访了洪墩村吴易平、尚读村蔡金山等镇人大代表,对他们在镇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硬化洪苦路的建议及关于硬化尚读村至旗山组、童帝组道路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当面答复。

答复中,洪墩镇人大主席曾建喜详尽向代表介绍了办理建议的过程,答复代表该项建议当前已完成工程测量,进入施工预算,预计8月正式动工。代表们对提出的意见得到镇政府关注和落实表示满意,并对村级组织换届、壮大村集体经济、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扶贫等问题的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悉,洪墩镇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以办理人大代表建议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抓手。在收到人大代表建议后,明晰分管领导专门抓,明确办理时限,跟踪办理进度。在去年召开的的洪墩镇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该镇49名人大代表共提出意见建议8项,现已办结2项,正在办理的3项,答复率与代表满意率达100%,确保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落实质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