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政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美荣一行走访企业

2018-05-10 11:2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许雨蓉)为了加强企业服务,促进企业发展,5月8日下午,政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美荣、县税务局局长黄小明、副局长范少华、熊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叶莉一同走访了富士岛(政和)食品企业有限公司。

宋美荣副主任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发展情况、企业发展瓶颈等,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宋美荣副主任要求,一是街道要加强对接和服务,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二是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注重营销细节,切实把握好群众需求;三是企业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的战略部署,结合自身发展做好相关规划,为政和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富士岛(政和)食品企业有限公司曾获得福建名牌产品荣誉称号。2002年以来连续三年被评为省农产品产业化龙头企业,2005年被评选为国家扶贫龙头企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