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为健康保驾护航

2018-05-08 15:4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玉萍)2018年3月7日,政和县42岁的郑某因甲状腺乳头状癌就诊于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因郑某保险意识强,于2014年7月在政和公司投保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合计年交保费不到三千元人民币。

2018年4月25日,郑某到政和公司申请理赔,该案经公司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公司快速理赔,三个工作日便将11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以及国寿防癌疾病保险第一年康复金1万元,共计12万元保险理赔金快速转入被保险人账户。这笔雪中送炭的保险金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郑某的家庭经济负担,更令郑某欣慰的是她所有购买保险的续期保险费不但可豁免缴费,而且还可以连续四年继续领取国寿防癌疾病保险的康复金共4万元。

政和国寿公司主动高效的理赔服赢得郑某家人好评。郑某感恩中国人寿,在最需要的时候送来关爱;感恩中国人寿业务员,孜孜不倦的为广大客户送去保障。

风险无处不在,疾病有可能随时降临,让人防不胜防。保险就像一把保护伞,时刻陪伴你我左右,当暴风雨来临时,为我们撑起一片天空,人人都需保险来保驾护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