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洪墩镇人大严格督查,确保清明节期间森林安全

2018-04-06 08:13: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旭)“王大哥,这几天是清明节假期,上坟的人特别多,你一定要守好自己这个检查站,不管是什么人,都坚决不让他把火种带进山林…”4月5日,在洪墩镇桥头村的山林里,洪墩镇人大护林防火督查组正在向护林员强调护林注意事项。

清明节假期是群众上坟祭祖高峰期,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为确保森林安全,洪墩镇人大主席团将部分市、镇人大代表组成护林防火督查组,督查政府森林防火措施是否落实、灭火器材是否齐备、森林防火值班人员是否24小时值班、森林防火值班电话是否畅通、森林防火宣传是否到位等,还深入全镇每一个森林防火检查站,对护林人员是否每天坚守工作岗位、工作态度是否认真、等进行严格督查,让每一位护林人员、镇干部、村干部绷紧森林防火安全这根弦,确保清明节期间森林安全。至目前,全镇没有发生一起森林火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