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洪墩镇人大调研督查烟叶收购情况

2017-09-20 16:4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邵武市洪墩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来到该镇烟叶收购站,就全镇当前的烟叶收购情况进行调研督查。

代表们一行详细了解烟叶收购中预检、运输、定级等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进烟叶包装车间,查看了烟叶配送过程。同时与前来交售烟叶的群众交谈,询问他们对今年烤烟生产和收购的意见建议。

经过调研,代表们就目前烟叶收购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希望烟叶收购站要把烤烟生产和收购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抓实,在确保收购总量的基础上,全面提升烟叶收购质量,坚持标准不放松,善始善终、平稳收购。希望烟草部门强化内部监督管理,严格执行烟叶专卖管理规定,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热情为烟农搞好服务,正确处理好收购过程中的各种利益和矛盾,严格执行收购标准,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烟叶收购各项任务。(李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