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为南平市“好青年”点赞

2018-04-30 07:17: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南平团市委了解到,2018年南平市“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结果已揭晓,全市共89人获此殊荣,团市委还将从中遴选产生事迹突出、感染力强的青年作为“南平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

团市委从3月份启动“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活动,推报方式为团组织推荐、社会推荐和个人推荐,共分为爱岗敬业好青年、创业创新好青年、诚实守信好青年、崇义友善好青年、孝老爱亲好青年五个类别。被推选对象年龄在14岁至40岁之间,侧重于来自我市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政治立场坚定、个人事迹突出的优秀青年。

团市委还于26日开启了网络点赞活动,活动时间截至本月30日,广大网友可通过关注“南平团市委”微信公众号参与点赞。 点赞活动旨在让社会大众更深入了解候选人及其先进事迹,同时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南平市“向上向善好青年”和从中遴选产生的“南平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由活动评审会根据参评青年的个人事迹材料和网上点赞活动结果综合评定。活动结束后,评选结果将向社会公布。(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