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党建联盟齐出力 环境整治我先行

2018-04-28 16:29: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洪志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28日上午,延平区四鹤街道昼锦社区党委开展“党建联盟齐出力 环境整治我先行”主题党日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党委成员南平市地方税务局、南平市环境保护局、南平市海事局等十几家单位近40名志愿者对防洪堤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清扫。

现场清洁行动的党员志愿者们挥动手中的扫帚、铲子,分工合作,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乐在其中,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经过清扫,防洪堤面貌焕然一新。

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支部党员们的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而且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