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举行2018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文艺晚会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2018-04-28 07:08: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晚,“新时代劳动者之歌”2018年南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文艺晚会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延举行,市领导向受表彰的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获得者代表颁奖。 (朱宇 罗光耀 摄)

4月27日,南平市举行2018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文艺晚会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袁毅、许维泽、兰斯文、黄健平、张国旺、罗志坚、张培栋、庄莉、潘剑才、罗恩平等市领导出席并向受表彰的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获得者代表颁奖。

市委书记袁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他说,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创造财富。今天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南平市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劳动精神、劳模精神,是全市广大劳动者学习的榜样。

袁毅指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希望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以劳模为榜样,把个人奋斗与南平发展统一起来,积极投身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和“四比六促”“项目突破年”活动的火热实践,争做改革的先锋、发展的主力、创新的骨干,努力在各自岗位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劳动新篇章。要大力宣传和弘扬劳模精神、劳模事迹,与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全市上下向劳动者致敬、向优秀者看齐、向拼搏者学习,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闽北大地蔚然成风,让劳模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

袁毅强调,劳动模范是榜样、是旗帜。希望各级劳模珍惜劳模荣誉、永葆劳动本色,在新的起点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劳模、关心爱护劳模,各级工会组织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好劳模和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

表彰会后接着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在延市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及中央、省属驻延单位负责人,部分在延2018年省级劳模、先进工作者代表,南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五一”劳动奖状单位代表,历届全国、省级等各级劳模代表,市直机关单位和在延企业干部职工代表观看了演出。(吴建琼 谢志源 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