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在职党员进社区 服务群众做贡献

2018-04-27 21:39: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4月27日,延平区江南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暨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延平区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参加,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该公司党员在安全用电宣传上下功夫,动脑筋,出真招,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列举案例、现场抢答等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全方位普及安全用电知识。

据悉,为切实推动该公司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树好形象,延平区供电公司以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为载体,把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与江南社区结成良好的联动机制,为社区办实事,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公司党委将继续要求各党支部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各自专业特长和季节特点,积极策划开展安全用电进社区等形式多样的便民、惠民活动,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和科学用电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