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与邵武电厂开展羽毛球交流活动

2018-04-12 11:0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职工之间友好关系。4月11日傍晚,邵武市供电公司与邵武电厂联合组织了羽毛球交流活动,共有20余人参加。

此次比赛共分男双、混双两个项目,采用五局三胜淘汰制。参赛选手均为羽毛球兴趣爱好的职工,有着丰富的羽毛球技术水平与实战经验,在比赛中选手们认真对待,凭借娴熟的技艺和顽强拼博的精神,比赛场面颇为精彩,不时传来热烈的喝彩声。经过近两小时的激战,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比赛,为双方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以及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也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促进了单位间共同合作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