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灭火救灾 复电护民

2018-04-10 17:23: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4月8日11时52分,延平供电公司南山供电所值班人员接到抢修电话,南山镇东门村发生火烧房事件,在接到抢修电话后,南山供电所立即组织抢修人员赶赴现场。

该所抢修人员到达现场后迅速反应,立即将东门配变停电,避免因被烧线路引发更大的火灾,并积极配合消防人员灭火救援,进行人群的疏散,利用水桶多次往返接续水源对大火进行扑灭。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奋力扑救,历时3个小时,大火基本扑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及重大财产损失。随后,该所工作人员对现场电力设施进行细致地检查,确保无灾后遗留隐患,并联合有关部门隔离现场,严防他人进入现场造成危险伤害。

直至下午17时58分,现场隐患已排查完毕,全面恢复供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