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顺昌供电公司打造视频会议系统 提升工作效率

2018-04-10 16:2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4月9日,福建顺昌供电公司召开营销部员工专业能力提升会,此次会议首次使用新安装的视频会议系统,实现县调与各乡镇供电所视频组会,既减少了交通等参会成本,又节约了参会人员的时间,从而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

据悉,顺昌供电公司从年初开始,全力打造视频会议系统。截止日前,已完成全县共7个站点建设并投入试运行。该视频会议系统具备双向收听收看功能,除供电所能接收主会场视频及音频信息外,各供电所会场的图像和声音也能同步上传到主会场和其他会场。当供电所人员需要参加电视电话会议时,视频会议系统就能够将会议实时传送到供电所会议室内统一安装的视频及音频输出终端,同时,通过将供电所会议室内安装的摄像头与视频监控连接。

顺昌供电公司各供电所分布广泛,以往召开会议十分不便。该公司供电所视频会议系统的建成使用,使数字化管理直达基层供电所,实现了视频会议系统的垂直应用,通过视频形式,拉近上下沟通距离,员工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公司本部工作动向,了解当前变革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共同努力,从而促进公司管理、工作质量更上台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