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祭扫烈士纪念碑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09 11:36: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建清 吴丽娟)4月4日上午,延平区梅山街道金山塔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委成员单位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南平军分区、人行南平市中心支行、福建省睿翼建设公司、南平坤辉电器公司、社区等党员、官兵、青年、学生志愿者54人到九峰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祭扫烈士碑活动。

“一朵芙蓉幽香远,二百坎上凌云志,三寺云深万福齐,四贤延平闽学兴,五彩霞辉普天庆,六千英烈万代铭,七重战壕雄兵踞,八闽铜关铸威名,九峰月朗耀延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站在六峰处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为人民解放事业献出血肉之躯的英雄们献上我们最深的敬仰。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