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4-09 08:09: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国家信息中心首席信息师、分享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新红作“共享经济与乡村振兴”专题辅导报告。

袁毅、许维泽、兰斯文、黄健平、张国旺、吴荣才、陈熙满、罗志坚、张培栋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学习会。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张新红用通俗的语言,从共享经济引发的新变化、共享经济如何在乡村振兴中起作用等方面,把共享经济专业理论问题讲得清楚明白、深入浅出,使大家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认识、启迪了思想。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思想,借助“互联网+”与共享经济,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进一步开拓思想,主动学习,深入理解“互联网+”与共享经济理念,以共享农业为抓手,有效推进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要加快数字信息化产业和全产业数字信息应用,做好数字园区和智慧城市等建设,为产业发展插上信息翅膀。要全力推动数字农业发展,重点推进“天空地”农业大数据、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等项目建设,促进南平市由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智慧农业转变,把资源转化为资产、资本,变资源优势为发展胜势。

南平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南平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副厅长级领导干部;在延市直副处级以上单位,中央、省属驻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农业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