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第二届“爱在政和·花果铁山”紫藤文化节开幕,上万游客前来观光

2018-04-02 16:0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佐煌)3月31日上午,第二届“爱在政和·花果铁山”文化旅游节——“多彩铁山·紫因有你”开幕式在政和县铁山镇东涧村农耕文化广场举行。

东涧村紫藤长廊共有2000米,也被誉为“福建最美的紫藤长廊”,紫藤花于每年清明前后盛放,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光。开幕式当天,除了古筝演奏、写生、摄影展、太极、汉服表演、茶艺展示和婚纱摄影等充满艺术气息的节目外,来自全县各个乡镇的特色小吃也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品尝。来自浙江省庆元县的张先生说:“今天我是专程来看紫藤花的,庆元过来也不远,现场看了之后感觉确实很美,小吃也很好吃,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有,下次带上家人一起来。”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