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国网南平供电公司:践行诺言,砥砺奋进

2018-03-29 16:14: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新的一年里,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将着力服务新农村建设,围绕“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的宏伟蓝图,加快农村电网发展。加强扶贫县革命老区等电网改造升级,为残障人士、五保户、孤寡老人等提供用电延伸爱心服务,提高农村电气化生活水平,实现户均容量2.5千伏安/户。

2018年,公司计划投资5.9亿元加强城市配电网建设,进一步提升安全可靠供电能力,推广新型家电、智能家居产品,助力居民家庭享受绿色、智能电气化生活。持续推进配电自动化建设应用,提高故障隔离准确性缩小故障影响范围,城市配电自动化覆盖率超过80%;加强对低压配电网的综合监控和统一管理,实现低压故障快速定位和处理。精简业扩环节,提高接电速度,高压客户调整为4个环节,低压客户调整为3个环节;提供技术指导服务,协助客户制定项目计划,加快客户内部工程建设进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