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公网线路的缺陷处理

2018-01-26 15:47:10  来源:福建电力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鸡鸣盛世山河溢彩,狗吠升平岁月流金”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给市民一个开心、舒心、亮堂的新春佳节,自12月起国网南平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排查线路隐患及目前配网遗留缺陷,编制停电方案及整改计划,确保在春节前南平电网恢复全接线全保护运行。

    截至目前,该公司调控中心总计完成宏顺配电站10千伏#2进线H595间隔高压盘柜更换、延湖湾环网柜柜体更换、江南城环网柜柜体更换、10千伏长运Ⅰ线004杆开关接线断线处理等4处遗留缺陷整改;润峰#34楼开闭所、御峰开闭所、蓝湾开闭所等3处全站间隔电缆头检查处理;其中宏顺配电站10千伏#2进线H595间隔损坏,导致#1杨墩线负荷分割在金山线和马市线供电,当中有市政府、梅山联通等重要用户,现已处理完毕,确保了上述重要用户的供电可靠性及灵活性。同时也完成了天河开闭所、玉屏武夷开闭所等2处配网自动化站房改造,实现了配网站房设备的全监控、全遥控,如发生故障,调度员能第一时间发现,确保南平城区中心负荷故障停电能及时发现并处理。

    目前该公司已基本完成公网线路的缺陷处理,恢复了南平配网全接线全保护运行,为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谢伟 冯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