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建瓯:手机上就能开正式发票

2018-03-23 09:33:40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日下午,建瓯市解放路经营水果批发的个体户陈大桂到市国税局开发票,办税大厅的工作人员告诉他,在手机上就能开发票了,说着就在陈大桂的手机上依次输入商品名称、金额等内容,经过后台审核、扣缴税款,前后只几分钟时间,一张电子发票就在陈大桂的手机上生成了。工作人员告诉陈大桂,只要将这张电子发票通过微信发给购货的消费者,再用电脑打印出来,就是一张正式发票了。

建瓯市国税局坚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把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当作自己的行动追求。他们大力推广电子税务局,积极引导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倡导“实体办税厅冷下去,网上办税厅火起来”。如今,建瓯国税90%以上的纳税人都实现了网上纳税申报,以往每月跑一趟甚至多趟国税局对大部分纳税人来说已经成为历史。(廖华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