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卫闽镇:安全教育 从小抓起

2018-03-22 09:1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赖丽蓉)为了保障学校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以“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为宗旨,落实《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基本规范》,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工作,3月21日,卫闽镇安办、消防办、派出所组织卫闽中心小学开展安全应急预案演练,以防范于未然,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逃生能力。

当日下午3点35分随着校园内响起警报声,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引导楼内学生快速疏散,各班任课教师带领学生弯着腰、猫着步、扶着墙壁,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行,有序撤离到操场的安全位置。随后,各任课教师清点人数,并层层向上汇报。从警报声响起到安全撤离结束共历时2分16秒,全校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

通过这次演练,使全校师生更加熟悉了应急疏散的安全路线,增强了学生在突发事件中保护自己的意识,切实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的能力,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