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了不起!“特检人”

2018-03-20 17:20: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主动靠前对接,助力新区建设

武夷新区轨道交通项目是福建省首条旅游观光轨道交通项目,也是武夷新区重点建设项目。

该工程项目的特种设备具有技术含量高、检验难度大、工期要求紧等突出特点。为了更好的服务重点项目,机电室谢少平主任带领党员“先锋岗”队员在项目部设立驻点监检室,指定专人主动与项目施工单位对接,从项目启动、业务受理、人员培训、首次监检、过程监检、整改跟踪、出具报告等环节,简化程序,开辟快速服务通道。

2017年4月22日,为了保证武夷新区轨道交通项目工程如期顺利完成,南平分院派人对制梁场的2台80吨门式起重机进行检测。谢少平同志带领党员“先锋岗”队员放弃休息时间,冒着连绵细雨马不停蹄赶到现场,严格按照起重机械检验规则,对起升限位、高度限位、防风防滑装置等一个个安全部件进行检查、试验,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不因任务重而走过场,不因时间紧而轻质量。对于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开具《特种设备检验意见通知书》,详细讲解整改的措施和注意事项,指导使用单位逐条落实整改措施,缩短了整改期,保证特种设备可以安全、及时地投入使用。

正是由于南平分院在武夷新区重点项目中的优质服务,谢少平带领党员“先锋岗”队员表现出来的认真细致把关的工作作风和热情周到服务的精神,让使用单位干部职工感动,他们说,有了你们的服务,我们不仅缩短了工期,还对工程的安全质量更有信心了!特检党员先锋岗不辞辛苦、严格把关、热情服务的精神得到了受检单位的高度赞扬。

武夷新区平稳、有序、快速的建设,离不开南平“特检人”在背后付出的汗水。2018年,南平市政府将陆续搬迁至武夷新区,新区的建设也备受南平人民的关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