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了不起!“特检人”

2018-03-20 17:20: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新区的云谷小区是福建省重点工程,武夷新区四大控制性工程之一。作为南平市政府搬迁计划的核心环节,云谷小区一期项目将建成集商业和居住为一体的综合性住宅小区,一期项目分8个地块,总共安装电梯266台.云谷小区项目立足做精品、而电梯作为该小区最重要的公共设施,承载着小区居民正常出行,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2017年12月26日,谢少平在得知云谷小区的电梯要在春节之前要完成150台验收的信息后,在第一时间主动与福建新武夷房地产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林忠贤取得联系,就云谷小区电梯安装监检事项进行沟通协调并达成共识,必须尽快召开专项会议。12月30日,谢少平放弃休息时间,带领分院技术人员,参加包括福建新武夷房地产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云谷小区8个地块的承建方和电梯安装公司等多家单位组织的专项会议。期间,谢少平针对电梯现场安装进度、质量等多个议题向相关单位进行介绍,同时从电梯检验技术的角度,耐心细致的向在场的项目经理解释相关技术要求,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提出解决方案。

电梯验收,涉及土建、电气、机械和安全防护等多个技术环节,每个技术环节的施工还由不同的公司完成,整个过程错综复杂,相互交叉,参与方的相互配合显得尤其重要。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加上谢少平同志耐心细致的介绍,参会单位进一步明确各方职责和相关环节的技术要求,做到有的放矢,同时进一步明确每个项目的工作节点,保证相互交叉的环节能够做到无缝对接,让错综复杂工程能够高效、有条不紊的运行,从而为这150台电梯的验收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后,福建新武夷房地产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林忠贤对谢少平这种放弃休息时间,主动靠前对接,服务武夷新区的精神表示感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