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施工服务提升培训

2018-03-19 16:37: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为进一步加强优质服务工作,切实提高供电服务水平、服务规范及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3月17日,延平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开展施工服务提升培训,各施工队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从提升投诉管控效力、施工现场岗位服务提示两大方面,深入浅出地向施工人员分析讲解了日常优质服务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与客户沟通技巧以及突发状况处理等内容。

该公司要求施工人员在讲与听、学与做的过程中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将学到技能应用到供电服务工作中去,全面夯实施工服务基础。参与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责任,力争在工作岗位上,真正为用户排忧解难。

近来年,供电企业对优质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社会外部监督力度在持续增加,客户需求也在不断提升,优质服务不仅仅关乎营业窗口,更关系到每一个现场施工人员。面对重重压力,该公司“对症下药”,通过一系列措施解决优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优化提升服务水平,用心打造让客户满意、让政府放心的供电品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