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电课”进校园 安全入心田

2018-03-19 14:5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显凤)3月19日,建瓯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建瓯市竹海小学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用电安全知识课,并给孩子们送去宣传画册、作业本、笔盒等物品,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天很开心!感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了学习用具,还教我们安全知识,我要把这些知识告诉我的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

在电力课堂上,党员服务队结合画册中的漫画图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电、安全方便用电的方法、保护电力设施的意义等知识,例举了不安全用电会带来什么样的危害。党员服务队还与孩子们进行了安全知识互动游戏,孩子们边看宣传画册边回答问题,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