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特殊学校项目整体工程量完成八成

2018-03-19 08:28: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傍晚,虽然已到了下班时间,但在松溪县特殊学校建设现场,仍然是一片忙碌的景象。目前,该项目按时序推进施工进度,已完成六层结构建设及一至三层结构验收,现正在进行一至三层砖砌体施工,整体工程进度达到80%。

特殊学校项目是松溪县为民办实事的一项民生工程,于2017年7月25日开工建设,校区占地面积69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115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880万元。“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我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抓紧项目建设,目前项目进展良好,争取12月份通过省标准化特教学校验收。” 项目负责人方毅松介绍,“这段时间不敢有丝毫放松,大家齐心协力,争取把学校早点建成。”

据介绍,建成后的松溪县特殊教育学校将涵盖特殊教育学前教育、义务教育、职业教育三个阶段,可开设11个教学班,容纳学生130多人,将极大改善该县特殊教育办学条件。(李典利 林清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