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评估组到松溪一中指导标准化建设工作

2018-03-16 17:14:53  来源:松溪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5日,南平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旭森、副主任梁海萍老师等6人组成的评估组一行,到松溪一中评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

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集中反馈等方式进行。评估组对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总体表示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梳理,对于明确人员待遇、档案室建设、资助宣传等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评估组希望该校继续努力,把迎接省评估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标准,争取优异成绩通过省上的评估验收。

该县教育局副局长陈富兰、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蔡代俊等陪同评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