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开展“3.15”零距离供电服务宣传活动

2018-03-16 09:5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5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为来往群众讲解相关知识。(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3月15日,迎来了第36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浦城县“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县丹桂广场举行,福建浦城供电公司作为电力服务窗口积极参与该活动,引导用户节约用电、科学用电、安全用电,共同营造和谐供电环境。该公司营销分管负责人郑阳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虽然下着雨活动现场还是人头攒动,热闹不已。该公司电力义工志愿者精神饱满、面带微笑,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并耐心为用户解答智能缴费、安全、节能等用电问题咨询,讲解电力相关法规和用电常识。

3月15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广场为来往群众发送宣传单(李义友摄)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