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到松源街道调研

2018-03-09 16:1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欢)3月8日,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带领相关部门,到松源街道调研,走访了钱园桥村堑上自然村、南门新村等地,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工作困难。

在松源街道钱园桥村堑上自然村,看到沿途秀美的风景,丰富的自然资源,苏建旗表示,农村在建设过程中不要盲目追求高楼洋房,要保留农村最原始的味道,留住乡愁;村干部可以多支持鼓励农民开展蜜蜂养殖,增加农民收入。在松源街道南门新村,苏建旗要求,新村在建设中要统筹合理规划,严格管控两违建筑,做好农村规划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松源街道工作情况汇报后,苏建旗指出,松源街道地理位置重要,与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密切。

苏建旗要求,松源街道要打硬仗,全力以赴完成重点项目征迁任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抓党建,抓队伍,强化班子成员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班子战斗力;要做表率,走前头,在各个方面发挥龙头作用,服务各项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