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晒口街道召开2018年禁毒工作部署会议

2018-02-27 15:1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维护街道社会稳定,日前,邵武市晒口街道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禁毒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去年一年的禁毒工作,并对街道近期的禁毒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一是抓住如春节、元宵等重要节假日期间人口流动大的有利时机,调动各方面力量,采取各种方式,深入进行禁毒宣传教育,特别是加强对一些长期在外地务工、定居的人员的普法宣传工作,形成全民配合,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的宣传氛围。二是在开学之际,带法进校园,结合案例为学生讲解毒品的危害,不断强化青少年学生的防毒拒毒意识和树立自我保护意识。三是各村(居)组织干部、网格员等禁毒力量对辖区吸毒人员进行摸底排查、信息采集、动态跟踪,管控与帮扶相结合,扎实做好继续深化吸毒人员风险分类评估管控工作,切实预防和减少吸毒人员肇事肇祸,降低危害。四是要动员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禁毒斗争中,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来对待毒品犯罪,依法从重从快严厉打击毒品犯罪活动,为晒口街道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