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大历镇开展打击“套路贷”活动

2018-03-13 15:02: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邱昌华)为提高群众对“套路贷”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套路贷”,3月13日,顺昌县大历镇综治办、司法所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了打击“套路贷”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形式,重点向居民宣传套路贷行为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套路贷”,并介绍了近年来省内外发生的典型案例,让大家了解“套路贷”带来的危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顺昌县大历镇居民对如何防范“套路贷”等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居民自觉抵制套路贷诱惑的意识,此次活动展示了顺昌县大历镇打击经济犯罪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提高了人民群众识假防骗的能力,调动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的积极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