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顺昌县大历镇启动镇区立面改造工程

2017-12-18 15:1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邱昌华 张进花)近年来,顺昌县大历镇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城镇规模不断扩大,但街道两侧外观风格、色彩差异较大,门店牌匾风格各异,造成镇区街景杂乱无章,影响城镇整体发展形象。

为此,大历镇以立面改造入手,提升镇区人居环境,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结合乡镇自身特点,对镇区路段沿街建筑立面改造作为提升镇区形象的有力抓手,目前笔者在大历镇区看到,立面改造项目已经启动。

在工地现场,看到工人师傅们在铺设路沿石、透水砖,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这次改造提升工程,于月初开始进场施工,主要包括墙面装饰、牌匾整治、路沿石铺设、人行道方砖铺设等工程。改造后,将为百姓生活带来极大的方便,镇区形象也会极大提升。

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大历镇实施精细化组织,牢固树立时间和效率意识,在安全第一和质量第一的前提下,着眼于快,就工程施工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使大历镇镇区的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