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顺昌县大历镇对道路扬尘进行治理

2017-10-10 15:36: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鹏生 董恺)近日,顺昌县大历镇组织相关部门对镇区3#配电线路下埋管施工路段扬尘、土方外运情况进行督查。大历镇副镇长黄莉君带队,乡建站、共建办、道安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组先后对镇区内的各施工路段进行督导检查,大部分施工队都能按照规定对整齐堆放,对土方外运路段能及时做到清扫并进行洒水抑尘。

黄副镇长表示,3#配电线路下埋管工程工期相对会比较长,现在又是秋高气爽的时节,扬尘对镇区居民的生产、生活产生很大的影响,因此镇区道路施工路段要加大整治力度,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一旦发现立即要求施工方整改,不放过任何一处容易扬尘的"死角",还道路以整洁,还空气以清新,还镇区居民以舒适;同时还指出,下埋之后会产生许多建筑垃圾,督促施工方要严格使用符合规定的运输车辆 ,严禁遗撒、乱堆乱倒乱卸等行为。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技术标准接收和处理建筑垃圾,完善消纳台账,并设专人管理,做好洒水降尘,防止扬尘污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