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法院: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2018-03-11 08:51: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李妥 周丽燕)初春三月,春回大地,政和法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

首先,女干警们举办了“母婴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为贫困母亲筹集善款共计1050元,希望用爱心帮助“两癌”母亲送上一份温暖。随后,一行人前往石圳村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深切感受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最后,一行人还参观了生态司法教育基地,了解政和县生态资源状况、生态司法成果及绿色经济发展情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同时,该院还组织干警到市民广场开展“三八”维权法制宣传,通过向广大市民解读《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呼吁市民朋友学法、尊法、用法,提升法律维权意识。

2017年,政和法院女干警们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展示了自身巾帼不让须眉的魅力。2018年,希望全体女干警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凝心聚力为建设美丽政和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