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看望慰问县消防大队官兵

2018-02-07 17:08: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清辉)2月6日上午,松溪县委副书记、县长苏建旗来到县消防大队看望慰问长期奋战在灭火救援一线的消防官兵,向官兵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感谢你们为松溪社会平安稳定做出的贡献。”“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提前祝你们春节快乐!”苏建旗与官兵们逐一亲切握手,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中,苏建旗鼓励全体官兵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作风,努力完成各项消防安全保卫任务,为松溪县经济社会发展与群众的安居乐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们一定牢记使命,请县委、县政府放心!”官兵们齐声答道,表示决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期望,将继续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灭火水平,适应当前松溪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加快消防事业发展,为建设平安松溪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