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党员精神大餐再加菜 --光泽疾控中心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2018-03-08 09:52: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元金华)“今天又加餐了”光泽县疾控中心的党员小张笑着走出单位的大会议室,原来,7日上午疾控中心党支部刚开展了“4+X”固定党日活动。

疾控的党员们形象的将固定党日活动称为他们每月一顿的精神大餐,而活动中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就是一道道美味的菜肴。这样的精神大餐量足管饱自是不消说,更重要的是美味、营养丰富、有针对性。特别是“自选动作”方面,都是给党员同志们量身打造的,结合不同阶段的要求,学习最新的文件精神,落实最新的政策;或者根据党员们所欠缺的、所需要的,及时给予营养补给,让党员们不断得到完善和提升。

那前面小张说的“加餐”是什么呢?原来是3月份开始加入的一个新动作——过“党员政治生日” (入党时间即为党员的政治生日),一个严肃又不失活泼的生日。当天过生日的是疾控中心支部的副书记曾升玉同志,她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是在2003年“非典”肆虐的特殊时期,作为一名疾控人,那个时期她见识了恐慌、无助和死亡,也经历了温暖、感动和希望,种种的触动让她随后信念坚定地向党组织靠拢并入了党,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她的分享引起所有党员的共鸣并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一个小时的精神大餐很快结束了,党员们收获良多却意犹未尽,但他们都相信,以后的精神食粮会更加丰盛更加营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