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2018-03-02 11:09: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邓丽艳)3月3日,是第19个全国“爱耳日”暨第6个国际“爱耳日”。为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爱耳、护耳意识,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3月1日上午,县残联、卫计、教育、民政和环保等部门,组织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在杭中社区超市门口举办“爱耳日”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这一主题,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免费听力检查、血压测量等,并向居民介绍保护听力及预防措施,提高他们预防意识,其他工作人员也积极向广大居民散发宣传单,内容涉及儿童听力受损的原因、如何预防儿童听力障碍及听力残疾儿童的康复方法,增强居民爱耳、护耳的意识,帮助大家掌握科学方法爱耳、护耳。县残联还利用残联和社区的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爱耳日宣传标语及宣传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促进居民树立听力保护意识,更让居民了解听力致残原因,一定要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早康复,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