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计划选拔基层党群工作者八百名

2018-03-03 07:45: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日,由南平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负责组织实施的南平市2018年基层党群工作者选拔开始进行网上报名,报考者需在3月10日17:30前登录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m)注册报名。

2018年,我市计划选拔基层党群工作者800名左右,其中从已报名申请并参加2018年福建省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资格考试人员中选拔160名左右,从应届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往届返乡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中选拔640名左右。

据悉,此次基层党群工作者选拔工作按照发布公告、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确定考核人选、组织考核、提出拟选拔初步人选、组织体检、选拔初步人选公示、确定选拔人选、分配派遣、岗前培训等程序进行。最终确定为基层党群工作者的,在前2年聘用期间,生活补贴标准按所在县(市、区)新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工资、补贴收入水平执行。同时,比照享受乡镇工作补贴,统一办理基本养老(按企业标准)、基本医疗、失业、生育和工伤保险以及年缴130元的出行意外综合保险,并发放一次性到岗安置费3000元。此外,担任村(社区)“两委”或“六大员”的,同时享受相应职务的报酬待遇。(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